主题词:中海集团

中海集团发展目标为世界一流航企

2007-11-23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在中海集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专题会上,集团党组书记马泽华通报了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情况,并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做强做大主业,统筹发展相关产业,走科学发展之路;要坚持百年中海、世界一流航运企业的战略目标,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

  会上,中海国际党委书记王湘云畅谈了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中海国际实际,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推动科学发展的体会;中海集运党委书记黄新明介绍了该司围绕深刻领会党的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结合中海集运十年发展历程,坚持科学发展,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情况;大连海运(中海客运)党委书记张善民围绕深刻领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结合中海客运的发展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中海工业党委书记李全根围绕深刻领会“四位一体”的建设,结合中海工业的改革发展,从关注民生的角度介绍了他们关心职工群众生活,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情况。

  上海海运、广州海运、中海货运、中海海盛、中石化中海燃供和驻深党委也汇报了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情况和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安排。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