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新基金 工行 理财

新基金未开闸 工行推类基金理财新品

2007-11-2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在近期没有新基金发行的大背景下,中国工商银行将推出一款类基金型产品——“基金股票双重精选”,引起了喜好投资基金人群和广大投资者的注意。

  基金公司不久前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出一派“盛世”气象,牛市中基金业的规模和收益都在加速度扩张,不少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数量也呈现同步快速增加。不过,如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从今年年初至今,仍然有至少18家基金公司未曾发行新基金。而工商银行近期推出的类基金型产品刚好填补了这个空白,势必会引起市场和投资人的强烈关注。

  该产品与基金相比,其投资范围更为宽泛灵活,该产品基金投资比例为0-100%,股票投资比例为0-50%,新股申购、债券以及货币市场工具投资比例为0-100%。既可以直接投资于国内股票市场,又可以投资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金融工具,较之开放式基金更加灵活主动,能够最大程度地分享资本市场带来的收益,同时在理论上可部分防御股市的系统性风险。

  在本身产品投资积极灵活的基础上,该理财产品还适时引入了投资顾问概念,也就是与基金公司联手,以他们为投资顾问的形式来投资市场追求丰厚的回报,更大程度上能规避市场风险。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