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出版

“五大世界著名音乐出版公司高层论坛”昨已开坛

2008-10-15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五大世界著名音乐出版公司高层论坛” 1014日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举行。

 

参与本次论坛的有德国骑熊士出版社、德国布赖特科普夫&黑尔特尔出版社、德国思考斯基音乐出版社、匈牙利EMB音乐出版社以及德国朔特音乐出版社等五家世界上最为著名的音乐出版公司,北京各艺术高校图书馆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以及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联合主办。作为国家大剧院举办的首次出版界高层论坛,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首先为出版社和艺术图书馆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使艺术资料供需双方有更广阔的对话空间;其次,参与本次活动的国外音乐出版公司将丰富的艺术资源引入了国内。再次,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坚持在始终坚持在演出中使用正版乐谱。参会人员在本次论坛中也达成了坚持使用正版乐谱的一致看法。这也有助于推动国内使用正版乐谱、保护版权的良好风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