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雅芳

雅芳因贿赂被控腐败

2008-10-2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刚刚作为唯一化妆品企业入选2008年度《中国TOP100最佳雇主》的雅芳公司,日前传出陷入了贿赂风波。该公司目前表示,在收到了腐败指控后,已经开始对其中国业务进行内部调查。

  这家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直销公司雅芳方面20日表示,自今年6月开始,雅芳公司对公司旅游、娱乐以及各方面开支进行调查过后,并未发现诉讼所提及的腐败行为。

  雅芳方面表示,公司方已经主动配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的调查,并提请两机构把调查重点放在涉外腐败行为上,重点关注公司利用贿赂赢得海外业务。但雅芳公司并未透露关于起诉方的任何信息。

  122年前,创始人麦可尼先生在“帮助女性实现经济独立”的理念下创立了雅芳。2006年2月,总部设在纽约的雅芳击败安利公司和Nu Skin公司赢得了中国首个化妆品直销授权。

  雅芳发言人维克多.博德特拒绝透露关于调查的更多详情。今天在广州参加的一个电话会议上,博德特表示,目前调查处于初级阶段,并无详细的时间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