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东方航空

东方航空将调整融资方案

2008-12-25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12月24日,东方航空发布公告称,东方航空集团拟对该公司的融资方案进行重大调整,两者将就此事进行协商。鉴于上述事项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东方航空自12月25日起停牌,并于2008年12月30日就协商进展刊登公告并复牌。

  今年12月10日,东方航空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和定向增发H股股票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关联交易公告》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预案》,此次停牌正是协商该融资方案。此前市场传出东航拟再向国家申请100亿元注资,加之上海航空并未公告停牌,这或许意味着东航注资金额的调整。

  国内航空业今年下半年陷入困境,一瞬间注资之风盛行,先是南航和东航分别获得30亿注资,再是海航获天津市5亿注资,而上般也有望获得上海市30亿元以下注资。而市场一直流传的上航和东航整合一事也是甚嚣尘上。

  今日有媒体报道上海航空和东方航空两家公司整合一事已是箭在弦上。受此影响,东方航空和上海航空今日双双逆市飘红,上海航空涨幅接近7%,东方航空更是封住涨停。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