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物流服务商

外资物流服务商抢滩中国

2007-10-18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随着中国成为“世界工厂”,有越来越多的外国物流服务商选择落户中国开拓新的业务。

 

  据悉,日本大型海运及物流集团NYK已在上海新开了一处配送仓储中心,专门为生产Yamaha摩托车的工厂提供零部件的供给服务。另外,NYK的子公司Yusen Air & Sea Service (China)在中国的IT、汽车和半导体行业中心之一——成都新设了一处办事处。这也是Yusen Air & Sea在中国开设的第四个办事处,其余三处分别位于西安、重庆和武汉。

 

  另据悉,上周五,冰岛Eimskip公司与山东鲁艺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签订了收购鲁艺60%股份的意向书,并且规定Eimskip可再增持20%的股份。与此同时,Eismkip在青岛的一处冷藏仓库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Eismkip所拥有的最大一处冷藏仓库,储能高达55,000吨。为满足海鲜、肉类、蔬菜等冷藏货高涨的出口需求,Eismkip已计划在青岛筹建另一处冷藏仓库。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