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快递 物流

国际快递物流巨头发力中国市场

2007-11-14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日前,国际快递与物流巨头UPS宣布将和史泰博公司在中国成立合资品牌联合店——史泰博办公用品UPSExpress 特快专店,两家史泰博办公用品UPSEx- press特快专店将首先落户北京,到2007年底,上海也将设立两处特快专店。

 

  觊觎中国零售业务市场的则不止UPS一家。日前,联邦快递旗下的办公及文档打印公司联邦快递金考宣布在上海新开两家门店,由此令联邦快递金考在中国的门店达到17家。

 

  从以跨国公司作为目标客户到将更多目光投向中小企业客户,伴随着国际快递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中国快递的零售业务市场已成为跨国快递物流巨头们大举进攻的下一块阵地。

 

  UPS称,此次北京的两家特快专店将开设在CBDSOHO尚都和中央金融区这两个核心的商业区。业内人士表示,在我国的入世承诺中,物流业不属于重点保护行业,绝大部分有关物流业的限制都将在34年内逐步取消,国际物流巨头从大举进军到成为国内综合服务物流商只需12年时间。随着国际大客户竞争的日趋激烈,中小客户群越来越多地被跨国物流巨头视为了下一新的增长点,相信他们在下一阶段将会有更多新举措推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