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现代商船

现代商船第三季盈利增7倍

2007-11-15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韩国现代商船昨(14)日公布第3季度业绩,营业额为1.35万亿韩圜,营运盈利上升逾7倍、达936亿韩圜,净收入为501亿韩圜(约5500万美元),扭转去年同期亏损10亿韩圜的劣势,是继韩进及海皇东方后,又一受惠于中国因素及高运费效应的船公司。

 

  集团在报告书中指出,今年头9个月中三分之二的营业额来自集装箱运输业务,其余来自乾散货业务,第3季度收取比去年同期高30%的集装箱运费。韩国NH投资及证券公司分析员表示,由于第3季度市场上的集装箱运费非常高,乾散货运输又为现代商船带来一定盈利贡献,加上泛太平洋及欧亚航线贸易往来日益频繁,所以该公司业务表现良好。但他不讳言,油价高企及美国经济可能继续放缓仍然是行业的重要隐忧。现代商船高级副总裁Shin Jae Hee早前对媒体表示,约一年前燃料费只占集团少于10%的成本开支,但今天已劲升接近1倍至18%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