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TSA

TSA拟定08年度营收及成本恢复方案

2007-11-15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泛太平洋稳定协会(TSA)的会员航商为明年度的签约季节,拟定营收及成本恢复方案自愿性的参考指针,该方案针对明年度的营运费用而定,运协建议,每40尺箱调升400美元,适用于到美国西岸港对港及门对门的货载,输往美国东岸水运及复合运输的货载,每40尺箱调涨600美元,浮动燃附加费则自基本运费内独立出来,以常态性的方式随着油价市场的变动而调整,所有的长约中,对燃料附加费加以限制,不能调整或已包含于基本运费者均需依新方式收取,旺季附加费将自明年61日起到明年101日止收取,每40尺箱征收400美元,将视货载的状况,时间及期限届时再做调整。

 

   运协航商拟将明年长约效期展延两个月到2009630日止,货主可多享有两个月的合约运价,以后所有的长约将自每年的71日起计算。

 

  航商拟于明年的长约中增加但书,以便航商能收回西岸拖车费,明年可能的立法及规费,如实施运输工人身份证及草拟中的洛杉矶与长堤港区的拖车计划。

 

  TSA运协主席韦道斯表示,美西码头工人明年71日将谈判新合约,货主要求航商协助,以避免明年货载发生延迟交货的现象,韦道斯预测明年将有很多变量会影响到船期及服务,使得服务选择与应变计划更形重要。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