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邮政服务 中小企业

邮政服务中小企业战略全面展开

2007-12-18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消息,中国邮政今年实施的“邮政服务中小企业战略”已经在全国展开,预计今年将为全国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帮助与服务。

 

  据中国邮政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王勤东介绍:“借助分众传播和数据库营销理念,邮政贺卡正逐渐摆脱‘贺年卡’这一传统定位,正成为政府和企业形象宣传的重要媒介,尤其适用于地方性中小企业。借助邮政的企业名址和全国网络优势,可以以较低的宣传成本实现全国性的市场推广,可以将有限的宣传资金用于针对性的目标客户,可说是中小企业市场营销的新利器。”

 

  据悉,目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拥有全球240个国家和地区1.2亿条企业名址数据库,全国1.3亿条基础地址数据,全国200多个行业1000多万条企事业单位名址数据以及全国1亿多条个人名址等数据。庞大的网络资源将为中小企业的市场开拓、降低宣传成本起到重要作用,借助邮政贺卡这一特殊的文化媒介,进行品牌宣传正逐渐成为中小企业营销的新思路。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