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快递

快递巨鳄看好中国快递服务市场

2007-12-28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美国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27日在北京表示,联邦快递2008年十分看好中国国内限时快递服务市场,随着在中国广州白云机场建立的新亚太区转运中心明年投入运营,以及中国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联邦快递拓展中国国内快递业务将迎来新的契机。

 

  陈嘉良在此间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了联邦快递2008年市场推广计划,并表示,中国国内快递市场将是明年业务拓展的重点。

 

  今年3月,联邦快递顺利完成收购大田集团在合资企业中的股权,以及大田经营国内快递业务的资产,正式变身独资企业,为其角逐中国国内快递市场做好铺垫。

 

  628日,联邦快递宣布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国内限时快递服务,为国内19个城市提供次日送达限时服务。陈嘉良说,目前联邦快递“次日达”服务已经覆盖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并为全国200多个城市提供次日和隔日送达服务。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