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推全新品牌大力推广

2007-12-29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1227日,联邦快递与国家羽毛球队共同宣布从20081月起,面向全国推出全新的“好运Q娃相伴,冠军邀您同行”品牌推广活动。在新的一年里,联邦快递公司将在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保持行业领军人地位的同时,通过激发社会公众特别是羽毛球爱好者对该体育项目的无限热情,从而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好运Q娃相伴,冠军邀您同行”品牌推广活动将从20081月开始,持续8个月时间。联邦快递公司特别为这次活动设计了一个新的网页链接,参与者只需登陆联邦快递公司网页www.fedex.com/cn,即可进入活动主页面,在正确回答6道问题后,即有资格进入当月的幸运抽奖,有机会成为“月月幸运奖”得主,获得一套限量版发行的、以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为首并包括多位世界冠军形象的“好运Q娃军团”公仔玩具。

 

  联邦快递高级地区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联邦快递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首席合作伙伴,推出这个全新的市场活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同时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活动,继续发挥联邦快递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使命必达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速递服务的同时,也能激发羽毛球爱好者对该体育项目的热情。”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十分感谢合作伙伴——联邦快递公司在过去两年多的日子里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双方所秉承的合作精髓及球迷们的支持,必将鼓舞国家羽毛球队获取更大的胜利。”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