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国际物流 博览会

2008中国国际物流博览会11月开幕

2008-10-2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据悉,2008中国(深圳)国际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2008物博会”)将于11月7日—11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幕。

    该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办。

     本届物博会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实效化”为宗旨,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单位参展,预计专业观众超过61000人次。

    据悉,本届展会将设“物流服务展区”、“物料搬运设设备及零部件展区”、“仓储设备及包装材料展区”、“交通智能及物流技术展区”、“港口、机场、物流园区等物流基础设施展区”、“冷链物流及食品、生鲜物流展区”、“物流服务及供应链管理支持系统展区”等七大展区。七展联办,分区展示,囊括了整个物流供应链环节,从“上游”到“下游”,都将在同一平台集中展示。

    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物博会将举行10场高端论坛。来自美国的Ryder、比利时的VoiceInsighi等企业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此外,活动还将举行人才嘉年华、生产制造与商贸流通业物流外包说明洽谈会、物流设施设备需求对接洽谈会。

    届时,国际快递企业TNT、美国最大的第三方物流企业ryder公司等国际展商,深圳招商局物流、华南城等本土展商以及广州、南京等多个省市地区将分别组团参展。鹿特丹港、加拿大CN、深圳航空、盐田港等物流企业以及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商贸流通企业,将作为专业观众参展。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