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安利 特奥社区接待计划

安利在华11个城市开展特奥社区接待计划

2007-10-10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927-101,安利(中国)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11个城市开展了"特奥社区接待计划",各地的安利志愿者为来自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奥代表团成员提供了引导接待、参观游览、融入社区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

 

     早在2005年,安利(日本)就曾成功赞助了在日本长野举行的冬季世界特奥会。20059月,安利(中国)正式结缘特奥,向上海"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并将公司组织开展的著名全民健身项目"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重新定名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说:"我们的帮助,将不仅仅是对这个群体的帮助,更是对他们所在家庭的支持,是对社会的进步与和谐的贡献。"

 

     此后的两年时间里,安利(中国)对特奥运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安利(中国)用于特奥的捐款累计超过725万元人民币。近100万人参加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活动。此外,安利(中国)还透过公司网站、内部刊物和宣传片等多种渠道,宣传、普及特奥知识,有上千万人次由此接触特奥。

 

     依托遍及全国的141支安利志愿者服务队,安利(中国)积极鼓励和引导安利志愿者们走进智障人群,广泛开展与特奥群体的融合活动,帮助他们接触社会,融入社群。目前,安利(中国)已在全国各地开展特奥融合活动80余场,有近5,000名安利志愿者参加,累计志愿服务时间约1.9万小时。

 

     2006年,安利(中国)聘用特奥运动员徐闯为公司员工,20076月,徐闯作为全球的特奥信使参与了2007年世界特奥会的圣火采集及传递活动。

 

     2007世界特奥会期间,有20名受过专业培训的安利特奥志愿者在上海特奥会的"娱乐中心"工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提供周到、贴心的志愿服务,向他们传递中国的热情和温度。

 

     进入中国12年来,安利累计开展公益项目3,100多项,投入资金1.9亿元人民币,并形成了很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项目。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