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药妆产品

药妆产品流行渐成趋势

2007-10-1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有句老话叫一白遮百丑,于是乎化妆品受到大众人的亲睐。护肤品频频上市:譬如曼秀雷敦和妮维雅还有小护士等,而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并没有使我们的爱美女生真正的美丽起来,反而出现问题:干燥、脱皮、小痘痘、癣、过敏的迹象蹦出来,不要方寸大乱,抓紧治疗是关键,怎么能让这些迹象尽快消失呢?还给我们健康、剔透的皮肤呢?

 

     其实以上问题也是制药企业关心的问题,国内风生水起的药妆市场正吸引着一些制药企业的目光。8月,昆明圣火药业携其最新开发的“12味”系列中药药妆产品在厦门新特药会上高调亮相。这意味着这家不久前在美国上市的制药企业开始借中药药妆理念强势介入被誉为“医药企业蓝海”的药妆市场。有了制药企业的加盟,让我们用药妆产品放心起来。大家很想了解,哪些原料在药妆产品中占有一席之地吧?

 

     叶黄素药妆领域潜力大

 

     叶黄素是存在于多种食物(其中包括绿叶蔬菜和蛋黄)中的一种营养素,它应用于膳食补充剂市场已经有10年的历史。作为一种营养素,它被用来降低消费者患老年性黄斑变性(ADM)的危险性。研究报告估计,2006年,全球叶黄素市场的规模为1.051亿美元。

 

     2013年,全球叶黄素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达到1.245亿美元,其中,应用于皮肤健康等用途有望成为叶黄素的新的收入增长点。目前,在叶黄素的销量中,90%以上用于膳食补充剂。但是,在叶黄素的主要市场美国和欧洲,其销售量的增长已经减缓,年增长率大约在2%~3%之间。

 

     化妆品进药店将成趋势

 

     目前大家在药店都可以看到药妆的产品,理肤泉就是其中一个品牌。

 

     化妆品选择药店渠道销售有两个原因,一是在大商场销售要投入大量进场费,而药店的进场费相对较低;二是药店的同类产品不多,竞争相对较小,比较容易迅速打出知名度。从药店买得药妆产品用起来相对比较有安全感、专业感,使大家更加信赖其效果,“目前市面上多个比较知名的品牌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