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连锁机构  美容

连锁机构应注重文化 以顾客需求为准

2007-10-17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奢华美容成为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那么如何做好奢华美容?如何把握奢华美容的趋势?我们百莲凯主要是从目标客户的消费需求是什么出发,只有了解目标顾客的消费需求,才能把握奢华美容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千千万万,我认为可以归纳为三个方面:一是功效的消费需求;二是享受的消费需求;三是产品的文化需求。三者功效与享受的消费、需求同时并存。功效的消费需求,即顾客切切希望通过使用美容产品接受服务获得良好的改善,为此不惜投入重金,形成奢华消费。

 

     享受的消费需求,重点在身心获得放松,得到升华,感官、心灵都希望得到一种舒适感。体现回复多年前的青春美貌。当然,为此也不惜重金的,同样也形成了奢华消费。我认为做好奢华美容,把握好这趋势,其实不外乎就是对以上分析的三种需求的满足而已。要做到有功效,我认为重点在整合创新,整合多方的资源,中西理念、古今方法,均可有效整合,从而创新,整合从而创新出有效的服务技法!在这方面,百莲凯在多年时间里积累了部分经验,相对而言更为重视现代功能性的产品及高科美容设备在美容服务中得到应用与传统的技术优势互补,从而能够在效果方面有较好的突破!

 

     关于享受需求的满足,从感官而言已有诸多见解,比如SPA、“五官疗法”音乐疗法等不一而足。但认为对心灵呵护关照护理这方面还做得不够!现代人,尤其是奢华消费人群,最缺少的不是感官的享受,而是心灵的慰藉!而要做到心灵的慰藉,仅有SPA音乐,仅有“五官”疗法……还是远远不够!那还需要什么呢?我认为就是产品的文化!只有产品文化的想结合才真正能够升华一个人的心灵!从而能够让顾客得到最大、最好的享受!这方面,百莲凯也有多年以来的积累经验!我们首家在全国提出了“文化美容”的理念!“腹有诗书气自华”就是体现文化美容的价值最好的写照!这通过产品与文化艺术对消费者灵魂的熏陶以达到心灵的平衡、及肌肤、气质的提升。亦可得到诗歌对心灵的熏陶,从而将美容服务提高到一个全新、更具人性化的高度,今后从产品文化理念引导个人对美容文化发展趋势共识。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