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欧莱雅 化妆品

欧莱雅推以灵芝为原料的化妆品

2007-10-18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值欧莱雅庆祝中国研发中心成立两周年之际,欧莱雅旗下羽西品牌向市场推出了一款以中药灵芝为原料的化妆品。来自法国巴黎的国际化妆品品牌钟情于传统的中医药研发,这在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

 

     自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成立两年以来,致力于研究中国人皮肤和毛发的特征与需求,尤其在运用中草药于化妆品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经验。欧莱雅集团在使用中草药过程中严守传统性、安全有效性、科学验证等三大标准,在近200种有不同功效的植物中,根据其特性层层筛选,最终选定适合的原材料运用于不同的美容产品中。灵芝就是欧莱雅中国科研中心开发并运用于化妆品中的具有代表意义的特殊原料。根据欧莱雅集团的测试研究结果,灵芝精华提取液在一定剂量控制的前提下,能提高ATP(肌肤细胞能量)在细胞内的含量,从而达到抵抗衰老的作用。欧莱雅旗下羽西品牌最新上市的产品就巧妙运用灵芝,为肌肤注入能量,实现肌肤自然的红润通透。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