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雅芳 中国驰名商标  外资企业

雅芳获中国驰名商标 成首家获荣外资企业

2007-10-19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直销品牌雅芳近日又获得肯定。据获悉,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最新发布的公告中,“雅芳AVON”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一认定,使得雅芳成为国内直销行业中首家获得驰名商标称号的化妆品外资企业。

 

     雅芳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为适应市场需求,雅芳早在十年前就认识到“中国制造”长期发展策略的重要性。进入中国后,雅芳在1998年便兴建了生产基地,首期投资就达到4300万美元。而发展至今,位于广州的该生产基地,已经成为亚洲最大及最现代化的化妆品生产厂之一。

 

     据介绍,该基地目前拥有35条生产线,能够在任何指定时间内生产出符合国际标准的雅芳优质产品,产品不仅供应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同时出口到澳大利亚、东南亚、北美和欧洲等国家及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多个市场。

 

     而雅芳坚持的“中国制造”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品牌持久的竞争力。仅今年第一、第二季度,雅芳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便分别增长了44%36%

 

     同时,“中国制造”也屡次获得政府部门的认可:2004年初国家质检总局首次对化妆品行业授予免检证书,便是颁给了雅芳护肤类产品;2006年雅芳再次获得20072009年度的护肤、洗发、护发系列“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证书;近日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雅芳中国区总裁高寿康对此表示,驰名商标集中体现了企业的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是对企业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管理经验、营销策略、市场信誉及企业文化的充分肯定。

 

     高寿康认为,此次获得的认定,将推动雅芳的品牌建设步入更高的发展阶段。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