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强生

强生公司明年战略调整 新增一机两组

2007-11-2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日前,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宣布成立一个新的战略增长机构以及两个新的运营组织,以助推动公司业绩增长。

 

     强生公司新成立的战略增长办公室将聚焦于谋求公司传统业务以外的发展机会,负责人为NicholasValeriani。据悉,NicholasValeriani目前为公司全球医疗器械和诊断试剂部负责人。与此同时,现任公司糖尿病治疗业务负责人的DonaldCaseyJr.将成为综合护理机构的负责人。新成立的综合护理机构将聚焦于慢性病的护理,诸如代谢疾病等。此外,强生也将成立一个新的外科护理部门,目前Ethicon负责人SherilynMcCoy将成为该新部门的负责人。强生公司表示,新机构成立及相应人事调动将于200811起生效。

 

     另据了解,公司处方药业务负责人JosephScodari将于2008年初引退,同时,公司董事局副主席ChristinePoon将负责处方药及生物制药业务的运营。今年7月,强生公司宣布实施成本节约计划,预计裁员总数将达到4800人左右。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