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直销经营 规范化

直销经营将加强规范化

2007-12-20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今年12月正值《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实施两周年,日前,江门市工商局为进一步加强对直销企业的监管,维护直销市场秩序,邀请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雅芳(中国)有限公司等直销企业在江门地区的负责人就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几年在江门地区的经营情况。该局经检科负责人组织他们对《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直销企业要在经营中注意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各直销企业要自觉学习《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做到知法、懂法、用法;二是各直销企业要严格自律,守法经营;三是各直销企业要与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加强沟通,保持联系,共同规范直销企业的经营管理。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