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欧莱雅 百度娱乐沸点

欧莱雅助力百度娱乐沸点

2007-12-25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百度娱乐沸点再次受到国际赞助商垂青。日前,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宣布与百度达成协议,欧莱雅集团将正式成为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化妆品赞助商。

 

     记者了解到,百度娱乐沸点颁奖礼将于2008112在北京举行,数百亿网民搜索数据将寻找到娱乐界真正的沸点。颁奖礼上,百度将邀请到海内外明星、娱乐界人士及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参与,知名化妆品牌的参与无疑将为星光璀璨的颁奖礼平添众多唯美时尚元素。

 

     百度表示:目前,筹备中的百度娱乐沸点目前已邀请到国内外众多明星届时到场,群星璀璨的场面将通过网络、电视全球跨媒体直播,盛大场面值得期待。而欧莱雅打造的时尚靓丽妆容,将令百度娱乐沸点颁奖礼更显光彩夺目。

 

     时尚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集团旗下拥有16个国际知名大品牌,欧莱雅将凭借这些时尚、优质的化妆产品,给予百度娱乐沸点颁奖礼最强有力的支持。时值欧莱雅集团进驻中国十周年,欧莱雅此番与百度的携手,不但将为百度娱乐沸点增添更大亮点,也将为欧莱雅在中国十年的历程增添更绚烂一笔。”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