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雅顿

雅顿力争三年跻身中国市场前五

2007-12-27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近日,伊丽莎白雅顿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志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20058月结束在中国地区的代理商经营模式后,该品牌在中国的销售额排名已从第14位上升至第9位,其计划随销售网络的扩大和产品线的扩展,在2010年跻身中国市场前五位之列。

 

     目前,该公司在中国调整经营策略的工作已初现成效。据了解,20058月,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地区市场结束了持续十多年的代理商经营模式,改由美国总公司直接运营。“代理商是开发过程中的一个步骤,大的市场一定要由自己来经营。收回品牌是一个趋势,这对于品牌形象的维护,整个市场渠道的开发和覆盖能起到全面的作用。”陈志新2006年年初加盟雅顿,据其透露,代理商只在中国四座城市经营雅顿品牌,而收回品牌后,雅顿已出现在除青海、西藏、宁夏三地外的各省会级城市。同时,由于过去的雅顿柜台在布置和风格上并不统一,无法在消费者心目中有效树立品牌形象,该公司也与百货商场合作加以改善,关闭一些形象不佳的柜台,再开设新柜,迄今其柜台数已达103个。另外,结束代理制后,雅顿产品线也得到迅速扩展。“向经销商收回品牌时,我们的产品线只有70个品项,但现在已经有了350个品项。”

 

     依据BEAUTERESEARCH2007年上半年公布的国内百货渠道顶级化妆品品牌评估报告,伊丽莎白雅顿在中国的同业市场销售额排名已从2005年的第14位上升到2007年的第9位,经营规模仅去年就翻了一倍多。而未来两年内,雅顿还将调整其基本的销售网络、物流系统及内部组织结构,争取在2010年跻身中国市场前五位。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