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广告

“央视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杭州14日召开

2008-10-13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将于1014日在杭州国大雷迪森大酒店隆重召开,主题为2009,新高度新起点”。

 

这次在杭州召开的说明会,是中央电视台在全国八大城市全面介绍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重要一站,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昆明、杭州、重庆、厦门八个城市。1118日,招标大会将在北京正式举行。

 

浙江地区是我国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浙江企业也是最早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招标段投放的一批企业。在20071118日举行的2008年的央视招标大会上,浙江企业中标6.55亿。许多浙江企业通过投放中央电视台广告资源走向了全国,成为全国人民喜爱的消费品牌。浙江企业与央视合作过程中,留下了许多经典案例。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澳门回归1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积累的巨大能量将在2009年集中爆发,北京奥运会之后的中国市场将成为容量最大、潜力最大的国际市场。作为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将汇集全中国和全世界的目光,为企业展示和提升品牌形象提供绝佳平台。

 

被称作“中国经济晴雨表”、“品牌奥运会”的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年是第15届,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和企业界的年度盛会,十几年来见证并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在见证中国经济和企业成长的同时,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自身也与时俱进,根据市场变化、企业需求进行调整、创新。

 

2009年,为优先满足招标企业对CCTV优质资源的整体需求,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将2009年招标资源拓展为招标竞购资源和签约认购资源两部分。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将在说明会上对2009年的招标政策进行详细的说明。

 

此外,来自媒体广告界的专家将对2009年中国的宏观经济形势、中国的电视格局和中央电视台的招标资源进行分析和解读。来自成功企业的企业家也将在说明会上现身说法,与参会代表一同分享企业的营销经验。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