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广告

扬智方舟得两轮均几千万美元级别私募

2008-10-1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以“公共交通拉手广告媒体”为专利产品的北京扬智方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扬智方舟”)正在经营着上海1.5万辆、全国8万辆公车的拉手广告。

 

据悉,美国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 Asia Investmengts,LLLP)、中国本土最大的创业投资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优势资本三家机构均向扬智方舟展开过投资。

 

两轮私募均已经完成,其规模均为几千万美元级别。

 

目前,圳、杭州、沈阳、郑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公交拉手媒体领域竞争激烈,均存在深圳市互动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市火舞艳阳广告有限公司等地方割据势力,分食各个区域市场。

 

此外,在深圳,区别于普通公交拉手的音乐广告拉手也应运而生,即在普通公交广告拉手的基础上增加数码录放声光设备,成为一种分体语音音乐录放装置。新技术的应用,也在一定程度上给扬智方舟带来竞争壁垒。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