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报刊 广告 创新

全国报刊广告创新论坛开幕

2008-10-2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10月21日,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委员会、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2008全国报刊广告创新论坛在合肥举行。在当前经济环境下,报刊广告如何创新,保持稳定乃至快速增长成为论坛的焦点话题。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铿锵步伐,中国传媒业逐步壮大,广告业蓬勃发展。2007年,中国传统媒体广告市场总额已经达到3120亿元。但是近年来,中国传媒业和广告业也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其发展面临着战略转型、成本攀升带来的困境。当日的论坛上,全国30家媒体的广告经营负责人畅所欲言,对报刊广告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探讨报刊业如何在新形势、新挑战下保持又好又快发展。与会代表认为,应对挑战,传媒业需要加大改革力度,加快转型步伐,创新传播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盈利模式,努力使传统媒体由粗放型、数量型发展模式向质量型、效益型发展模式转变,牢牢把握多元传播格局下舆论宣传和传媒市场的主动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