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网吧影视

网吧影视系统提供产业日渐红火

2008-10-23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每小时黑屏一次,微软的行动再次将版权问题推到风口浪尖,但靠这样能起到多大的推动作用很难说,但是提醒我们,版权问题始终无法回避

     加入世贸后,伴随着各个行业的飞速发展,很多领域的版权问题已经或正在得到妥善的解决。如:数字图书和KTV,解决方式大多是在政府的支持下,大企业站出来打包解决版权问题

    伴随着陆德的捷报网被网尚文化收购,网吧影视系统提供产业渐入媒体视线

    人们不禁在问:小小的网吧,能带动相关多大的产业规模?

    究竟有大多的产业规模?从网游厂商的收入上能窥豹一斑,其产业规模已近百亿美元。

    CNNIC第22次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中显示,国内网民在网吧上网规模达到9918万人,半年内在网吧上网的人数增加了2800万人。

    国内注册网吧已达13万家(06年数字,今年预计可达到15万家),业内人士表示,黑网吧数量可能是注册网吧的两倍,国内网吧数量保守估计在40万家左右。

    网友在网吧往往是打游戏、看电影兼聊天,游戏和聊天为盛大和腾讯提供了巨大的赢收空间,而网吧影视呢?

    在巨大利益的吸引下,成就了成百上千的企业投身到这个领域,在地方政府的默认或支持下,每省甚至每市都有自己的网吧影视提供商

    准入门槛很低,版权支出为零,弄一些片子直接COPY到网吧的服务器,做个界面就可以每家网吧每年收几百上千的,只要当地政府不查,大家就可以相安无事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