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美容 误区

调查显示:四成美容消费者进入误区

2008-11-14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日前,国内专业女性美容网站美丽无忧网发布了一项针对美容及化妆品市场的用户消费调查报告,该项调查显示:现代女性在选购护肤化妆类产品时,近四成用户进入消费误区。

  该项美容消费调查是根据年龄、收入、职业、学历、地区、肤质、影响皮肤的因素等等十几项调查,有47%的用户是受广告影响,16%的用户是听从了商场导购人员的建议,听朋友介绍的占29%的比例。其中有四成的人不知道哪些化妆品才是适合自己的,经常花了冤枉钱买了一堆没有效果的护肤美容产品。

  此项调查中发现多数消费者面对大量美容化妆品产品都感到无从选择,更缺乏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在调查中,北京某广告公司杨小姐表示,“作为一名职业女性,经常要和客户会面,形象很重要,所以护肤保养一点也不能少,每次都是通过朋友介绍来选购一些化妆品,但是效果都没有想像中的好。”来自某网站的编辑夏小姐也表示:“每次去专柜选购化妆品,几乎都是听从导购的推荐,结果回家用的效果并不及导购讲的那样好.”

  据业内资深美容专家介绍,目前女性化妆品市场品牌数目庞杂,很多女性不知道究竟什么化妆品真正适合自己,所以导致很多女性消费者盲目购买使用化妆品。美容专家提醒女性消费者,购买化妆品前首先要准确了解自己的肤质,既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被广告误导。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