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西安 美容

前三季西安人均美容消费达88元

2008-11-20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根据西安市商贸局对西安市消费市场跟踪统计显示,西安前三季度消费价格指数所包括的八大类商品出现“六升二降”,交通通讯类和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两类出现价格下降,分别下降了6%和1.1% 。其中西安人花在美容化妆品上的钱增长了26.6%,人均达到88.4元。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7.3%,比去年同期高3.3个百分点。从类别看,非食品价格上升 0.3%,服务项目价格上升0.1%,消费品价格上升10.2%。从消费构成看,消费价格指数所包括的八大类商品“六升二降”,其中价格水平同比上涨的有食品类、烟酒及用品类、衣着类、家庭设备用品及服务类、医疗保健及个人用品类和居住类等六大类,分别上涨20.6%、1.7%、1.6%、3.7%、1.3%和 3.8% 。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