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服务业 人才培训

江苏省首个服务业人才培训基地建成

2008-11-25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23日,江苏省首个服务业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现代服务业人才(昆山)培训基地在花桥国际商务城服务外包培训基地揭牌。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管爱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雪纯,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任雪元出席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江苏现代服务业人才(昆山)培训基地将整合全省培训和教育资源,以满足金融BPO为主导的服务外包经济、高新技术的总部经济和创新创业的巨大人才需求为培训目标,构建各类职业教育和现代服务业技能培训的整合平台,加速引进国内外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建立人才培训和培养的新型人才输送合作模式,设计具有全省服务产业特色的服务外包复合型人才培训课程,为全省服务外包业务发展制订人才标准、开发培训课程、建立评估论证体系,满足商务城、全省乃至长三角现代服务业人才需求。

  管爱国在讲话中说,江苏现代服务业人才(昆山)培训基地的成立,是我市人才强市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推动该基地建设,为全省服务业发展作出贡献。

  赵永贤说,作为全省、全国唯一一个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开发区,花桥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取得显著成绩。随着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相继入驻,商务城已具备了比较好的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综合条件。他希望商务城服务外包培训基地按照“融入上海、面向世界、服务江苏”的总定位,以江苏现代服务业人才(昆山)培训基地建设为抓手,以开创服务外包产业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目标,使商务城真正成为全省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先行区和示范区。

  “我们企业在花桥正以每月新招300名员工的速度发展,这些招聘过来的人才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才能上岗。这个在‘家门口’的服务业人才培训基地,大大方便了我们人才引进和培训工作。”华道数据有关负责人说起新成立的人才培训基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