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典当 美国

美国典当铺行生意红火

2008-12-1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综合报道,金融危机使美国国内市场一片萧条,但是却给典当行——这个古老的行业带来了繁荣。下至普通人,上至企业老板、房地产商和抵押贷款商纷纷涌入典当行,来获得现金维持生计。

     整个美国的典当公司都生意兴隆。甚至在不被看好的比弗利山庄,生意也不错。据Mo Money的老板估计,今年的营业额可能要比去年增加20%。美国Beverly典当公司老板JordanTabach-Bank称,银行不向外贷款了,所以人们都纷纷把钻石、手表、珠宝之类的东西拿到典当行来获取资金。“典当行贷款比银行贷款要容易。”

    光顾典当行的人身份广泛。有很多极少光顾典当行的人也出现在典当的队伍中。他们有企业的老板,也有受资金困扰的房地产商和抵押贷款商。有越来越多的白领人士前来典当。

    典当的物品也五花八门。有游艇、空房子和不用的玩偶。有人把他妻子所有的珠宝和所有可以在E-bay上可以买卖的东西都拿来典当了。为了付清欠款,有人把办公室不用的办公用具也拿来典当。

    据了解,从一年前开始,来典当的抵押贷款商逐渐增多,现在已经占据到整个生意规模的10%。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