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Google

Google将在台湾推街景地图服务

2008-12-24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Google 23日正式对外证实,使用者有机会于明年下半季度在Google上搜索到中国台湾地区街景(Street View)地图。

    “Google于本月(12月)开始派车收集台湾街景等资料,”Google台湾区总经理简立峰表示,目前已有一个专门的团队负责拍摄、纪录台湾的街景地图,第一站是台北,之后会慢慢扩散至其他乡镇景点,“Google计划花费半年时间收集与后制街景地图。”

    Google会以马赛克等方式处理因街景地图而生的隐私权争议。简立峰指出,为避免街景地图引发隐私权争议,负责团队会通过各种方式降低所拍摄的街景地图涉及隐私问题,举例来说,如在拍摄街景等地图时拍摄到一般民众,会以马赛克等方式处理,避免触犯肖像权等问题。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