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万豪酒店集团 亚太地区

万豪酒店集团将在亚太地区进行扩张

2007-10-1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2007-10-11,悉尼:从现在起直至2010年末,万豪国际酒店集团(MarriottInternational)将在亚太地区新建总共59家酒店。

 

     新酒店将涵盖5个万豪品牌,提供18160间客房,主要在泰国、中国和印度开张多家酒店。

 

     这个发展计划将在未来3年内,使万豪在亚太市场酒店业的酒店数量增加约三分之一,将近增加50%的客房。

 

     在印度和泰国的六家新酒店,将成为该集团面向延长住宿旅客的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ExecutiveApartments)品牌以及其高端、豪华酒店品牌万丽的代表作。所有六家酒店都将根据长期管理合同经营。

 

     万豪行政公寓将于2008年在曼谷Sukhumvit公园开业,于2010年在曼谷BenchasiriPlace开业。

 

     即将开业的万丽酒店及度假酒店(RenaissanceHotels&Resorts)是拥有333间客房的曼谷Ratchaprasong万丽酒店(2009年开业)、175间客房的普吉岛万丽度假和温泉酒店(2010年开业)、278间客房的班加罗尔HighGrounds万丽酒店(2010年开业)以及250间客房的曼谷Sukhumvit万丽酒店(2010年开业)。

 

     以上酒店将加入53间先前宣布将建立的酒店行列中,它们目前正在建设,并预计在相同时期在中国、斐济、印度、印尼、泰国、新加坡和新西兰开业。

 

     另外12家丽嘉酒店(Ritz-Carlton)定于2010年前在中国、印度、新加坡、香港、澳门和印尼开业。

 

     “公司在亚太区强大的业务线让我们兴奋不已,”万豪国际集团国际酒店部总裁兼执行董事EdFuller如是说。

 

     “我们之所以能够在未来三年内在亚太区新建如此多家酒店,部分原因在于亚太区现有的酒店取得的成功。我们在该地区的每一家酒店,在客户喜爱程度、客户满意度以及营运业绩各方面均在竞争同行中名列前茅。”

 

     Fuller表示,自从今年初万豪国际集团仅在泰国就签约了10个酒店项目。

 

     “让我们感到振奋的是,随着三家Courtyard酒店和一家万丽度假酒店正在筹备,即将加入我们在普吉岛的JW万豪度假酒店和万豪度假俱乐部社区中,我们很快将成为亚洲首要度假目的地中最大的国际酒店运营商。”

 

     万豪将有11家酒店在北京开张,以迎接下一届夏季奥运会;未来三年其将在印度新开6家酒店。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