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速8 酒店

获5千万美元投资 速8中国全面加速

2007-10-1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速8中国(Super8China)日前宣布,AetosCapital,LP投资公司将向其特许加盟总代理天瑞酒店有限公司(TianRuiHotelInvestmentCorporation)投资5000万美元,主要用于未来速8中国区直营店的扩张,以及酒店体系建设,其全球首家直营店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开业。

 

     8中国隶属于天瑞酒店集团,该集团是美国速8品牌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的总特许人。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HotelGroup)旗下的美国速8品牌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商之一,天瑞酒店集团被其授予美国速8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总特许权。

 

     美国速8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截止到今年630日,速8中国已拥有49家开业的速8酒店,近4700间客房在营业,同时有67家已签署加盟协议的酒店正在筹建中。

 

     8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MitchellA.Presnick)AVCJ表示,这笔资金的进入,将让公司开始运作和管理酒店,增加除单一酒店加盟形式之外的发展机会。“我们会将该笔资金中的一部分投入到直营店的开发中,预计我们的第一家直营店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但从长远来看,加盟依然是我们发展酒店的主要方式。”

 

     除了投资直营酒店,建立酒店预订、管理系统和市场推广也是速8中国未来运用该笔资金的主要用途。“通过改进酒店的运营体系及管理模式,我们将会获得更广阔的价值,并且对我们的加盟酒店业主进行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人可以通过速8中国官方网站或是24小时预订热线来预订我们的酒店。”柏力介绍说。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这样一些需要经常进行商务旅行或是在国内旅游的人,从而推动了住宿业的快速发展。据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预测,中国将会在2016年成为全球第二大旅游经济强国。另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吸引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来到中国,这将进一步促成更多的人把中国作为休闲旅游胜地的兴趣。

 

     “速8品牌在中国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我们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速8已经做好了同中国经济一同成长的准备,”AetosCapitalAsia,LLC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M.Kelley说:“现在是中国酒店业飞速发展的阶段,也是我们对此行业进行投资的绝佳时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