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国际酒店 08北京奥运会

国际酒店业积极参与08北京奥运会

2007-10-23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黄金周刚过,北京皇家大饭店迎来了第一个国际性酒店业盛会,来自英国、法国、美国、瑞士、西班牙等国家的近200名管理精英相聚一堂,就如何应对2008年北京奥运的到来做出策略研讨和应对措施。

 

     这次聚会的发起单位是中国旅游协会和瑞士格里昂大学。格里昂大学毕业学生在世界旅游酒店和酒店教育行业方面获得了德高望重的地位,该校的毕业生每年供不应求,深受世界顶级酒店和富有名望的大公司的青睐,并且遍布各个行业,如:银行、顾问公司、贸易公司和IT公司,在许多的世界著名组织,如:世界网球协会、世界足球协会、世界自行车协会和各大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高层等担任要职。

 

     为了加强国际间酒店行业人才的凝聚力和便于高端管理人才的流动,格里昂大学在中国饭店业协会的倡议下,发起成立了格里昂大学国内校友会,在“高品质服务、高效率运营”的宣誓中,在场的校友会员群情激昂,特别是在举国上下、备战奥运的大形势下,他们对服务中国奥运,为2008年北京奥运添彩增色充满信心。

 

     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官员陆子龙先生说:在中国政府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之际,中国酒店行业协会和瑞士格里昂大学举办的这次盛会,表明了国际间酒店行业对中国奥运的关注与参与的期望,意义非同寻常。英国伦敦的丹尼尔先生说,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中国的酒店业也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日新月异,我们很乐意到中国来工作,也非常荣幸地参与中国奥运的酒店服务和接待工作。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