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速8 酒店

速8拟10月在华新开业6家酒店

2007-10-29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美国速8,全球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28日宣布,十月在中国新开业6家酒店。迄今为止,速8中国已拥有53家开业酒店,同时有70多家已签署加盟协议的酒店正在筹建中;速8已经连续两年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发展计划。

 

     8中国此次开业的6家新酒店中,有5家是在5座新的城市,对速8来说是全新的市场。这6家酒店分别是贵州省的凯里体育场速8酒店、浙江省的舟山东海之滨速8酒店、浙江省的桐庐富春速8酒店、广东省的广州天河速8酒店、湖北省的汉口火车站速8酒店以及天津市的白楼速8酒店。这6家酒店将会与所有速8酒店一同秉承速8全球一致“干净,友好”的服务文化。

 

     8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先生高兴地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十月能有6家酒店开业。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到2007年年底,我们会至少再增加15家新酒店。速8在中国的每一家酒店都会给尊贵的速8客人提供国际化的标准服务。”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