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朗廷酒店 精品酒店

朗廷酒店携首家精品酒店进军申城

2007-10-31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朗廷酒店集团(LanghamHotelsInternational)宣布与上海衡山集团(ShanghaiHengshan(Group))签订了一份新的管理合作协议,推出其首家精品酒店——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这是过去半年内朗廷酒店宣布在华新开的第四家酒店,也标志着该集团开始以朗廷品牌推出新的精品酒店系列。

 

    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坐落在上海中心商业区的心脏地带,离人民广场近在咫尺,而且邻近南京路。这是一家小型豪华酒店,最初在上世纪30年代由著名建筑师LiPan设计的一部艺术装修与新古典主义建筑的标志性杰作,曾被命名为“远东第三大饭店”。

 

     该酒店将斥资数百万美元进行装修,定于2008年中重新开业,成为上海惟一一家五星级艺术装修精品酒店。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将秉承朗廷品牌长达140年传奇式的豪华酒店传统,展现老上海历史与浪漫的辉煌。该酒店结合了往昔魅力与现代设施,将以迷人的好客之道迎接客人,使他们在纷扰的外部世界中感受独一无二的宾至如归。

 

     该酒店拥有101间精致客房与套房,包括与酒店“川温泉水疗”直接相连的“川居”(ChuanResidences)。川水疗将以中药治疗的方式,让客人体验一次无法抗拒的健康之旅。

 

     朗廷酒店创办人KSLo博士表示:“朗廷传奇的酒店传统与扬子饭店的深厚历史配合得天衣无缝。新酒店将散发着往昔魅力与修葺一新后的风采。朗廷酒店独特、亲切及典雅的品牌定位,加上我们世界级的酒店管理技术,将为我们眼光独到的客人营造个性化、满足、难忘的豪华酒店体验。”

 

     “该合作协议反映了东西方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扬子饭店是上海的历史性标记。我们相信在朗廷酒店集团专业管理下,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将突破新的高度,”上海衡山集团总裁穆向阳表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