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酒店集团 Jumeirah 餐饮市场

酒店集团Jumeirah将进军中国餐饮市场

2007-11-14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麾下拥有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的顶级酒店集团Jumeirah将进军中国餐饮市场。13日获悉,该集团计划明年将麾下餐饮品牌引入中国独立发展,首店选址可能在上海,并谋以特许经营模式大力扩张,未来5年内,拟全球扩店150家。

 

     Jumeirah是世界顶级豪华酒店集团,其酒店分布于迪拜和美国等地区,每家酒店都属于超豪华类型酒店,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除了豪华酒店外,Jumeirah品牌餐厅(JumeirahBrandedRestaurants)是Jumeirah集团旗下的专属餐厅业务部门,现有餐厅品牌包括强调东南亚风情的NoodleHouse、崇尚简洁烹饪风格的意大利餐厅SanaBonta以及时尚纽约美食品牌Bytes

 

  “我们的三大餐饮品牌在全球共有约25家开业餐厅,分布在迪拜、约旦等地区,同时还有1012个在建餐厅项目,分布在印度和卡塔尔等地区,考虑到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而且特许经营业发展迅速,所以我们决定进入中国市场。”Jumeirah品牌餐厅业务部门总经理StevenGrey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

 

     目前,Jumeirah已经和中国一些有意向的合作者进行了积极洽谈,希望明年年底可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Jumeirah考虑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可能是寻找一个合适的中国区总代理,也可能根据不同地区寻找区域代理,至于哪个品牌先进入,或者三个品牌同时进入,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StevenGrey表示,为了符合中国相关法规的规定,Jumeirah方面也会谋划在中国开设数家直营店。

 

    “上海可能是我们第一个登陆的城市,接下来我们会在中国的一些一线发达城市选址扩张。”StevenGrey表示,尽管Jumeirah已经在上海新天地签约了一个豪华五星级酒店项目,但餐饮品牌并不会进入这家酒店开店。“我们的餐厅品牌是独立发展的,而且我们集团每个酒店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不会将餐厅开设在上海新天地的酒店内。”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