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速8中国

速8中国连续3年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2007-12-29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速8中国今日宣布,已经超额完成了在2007年底所有已开业和即将开业的酒店数量超过120家的年度发展计划。这是速8酒店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年度发展目标。速8酒店认为,取得这样的业绩,与国内目前对经济型酒店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有很大的关系。目前,速8酒店在中国已经开业和即将开业的酒店数量已经达到124家,遍布于全国60多座城市,其中65家是已经开业运营的。

 

     美国速8酒店在全球有近2,100家酒店,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

 

     8酒店中国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先生表示,他对于公司在2007年的发展表示满意,同时要对商业伙伴、公司员工、行业和政府的朋友们对于公司连续三年超过预期发展目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鉴于速812月份新开业了九家酒店,柏力先生说:“除了今年再次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之外,让我很高兴的是,这是速8酒店第一次在一个月之内开业的酒店数量超过了8家。”

 

     8中国在200711月和12月共有13家酒店开业,这些新开业的酒店分别位于兰州、北京、天津、深圳、常熟、长春、包头、昆明和杭州。速8酒店方面表示,这些新开业的酒店将会与所有的速8酒店一起,秉承速8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服务文化。

 

     “能成为速8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我们将会严格贯彻速8中国总部的质保运营系统,因为它能让我更加专业的管理我们的酒店,并把速8酒店‘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带给每一位客人。”甘肃省兰州步行街速8酒店的总经理庞志雄先生说。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