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旅游

赴台旅游价格明年有望将约四成

2008-10-1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据悉,陆游客赴台旅游手续推出多项简化措施。赴台游价格明年下降四成左右。

 

今后,市民赴台旅游申请手续将更加简化。主要包括,以往赴台湾地区旅游时需提供在职、在学及存款证明的原件,现在只需提供职员证、学生证、金融机构存折影印件替代即可;以往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赴台旅游时,需要每个家庭成员都提供财产证明的,现在以家庭为认证单位,全家人只需提供一份证明即可;以往退休人员需要提供财产证明才能赴台旅游,现在只需提供退休证明文件即可替代;此外,还增加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团队团体自由活动的时间,从一天到一天半放宽为全部行程的三分之一。

 

目前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由于每天的最低消费标准为80120美元,以8天的行程为例,每位游客的花销在万元上下。“之前线路价格过高,在两岸协调后,明年线路价格有望下降,预计可能降至5000元至6000元。”另外,台旅会将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每人每日最低消费进行重新查核,以期降低大陆游客赴台游的费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