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旅游

美旅游资讯公司将在中国复制美国“神话”

2008-10-1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总部在美国的Travelzoo旅游资讯网站悄然进入中国。而今,它在中国的成长速度着实令人吃惊。据悉,Travelzoo在全球已有1200万会员,而Travelzoo的中国业务完全是从零开始,只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目前的注册用户数已达20多万。且其日前宣布,其中国公司明年有望实现盈利,从而再次复制其美国“神话”。

 

Travelzoo2002年登陆纳斯达克,一年内股价即大涨12倍。资本市场追捧的是它独特的商业模式。据称,与传统旅游分销商性质的在线服务商、旅游搜索引擎、新一代的在线旅游公司所不同的是,Travelzoo网站既不提供旅游预订服务,也不与酒店、景点、航空公司合作分成,它就是卖旅游信息广告。但是,它会对旅游信息广告做人工筛选把关,比较价格、比较内容,然后找到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旅游信息呈现给用户。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