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酒店

世界首家可防核武器“无星”酒店开张

2008-10-1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日前,世界上首个“无星”酒店在瑞士的圣加伦开张;该酒店建在地下原是核掩体的地方,位于地面7米的距离,并且可以防止核武器的攻击。

 

为了尽可能改变掩体原来阴森简陋的面貌,投资者还专门请工程人员重新装饰了掩体的各个房间,这使得旅客在该酒店不能看到其它房间;另外在房间内只供应有限的热水,并且没有房间服务部、没有电视;如果核战争爆发的话,为了保证旅客的安全,旅客只能和士兵、消防人员以及紧急工作人员呆在一起。

 

房间内陪伴旅客的不再是电视,而且充满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铁管子以及复杂的电线,这些设计复杂的管线被买入深深的地面之下。

 

据了解,这个“地下碉堡”可以同时居住54人,旅客只能通过安装在钢筋混凝土结构墙壁上的电视摄像机了解到外界的动向。

 

由于碉堡中的供应热水的系统非常不稳定,因此只有早期的旅客才能够有机会使用到热水进行淋浴——其余的旅客只能使用来自阿尔卑斯山冰冷的雪山水淋冷水浴。

 

如果说该酒店是简朴的斯巴达式风格的话,倒是有点低估它了;尽管居住条件非常简陋,但是该酒店以及其低廉的价格在瑞士众多豪华酒店中脱颖而出,其居住一晚上的费用仅为17英镑,另外如果要想在此居住的话,则需要提前一个月进行预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