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旅游

泰国将向中国游客首推“特价套餐”

2008-10-20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据悉,泰国旅游局将与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泰航)等加强合作,在今年年底以前推出优惠措施,泰国将向国际游客推出在机票、住宿价格等方面可以享受较大优惠的“特价套餐”,以在年底前的旅游旺季期间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特价套餐”将首先向中国游客推介。今年前七个月,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共计六十一万多人,由于受到泰国政局动荡影响,今年八至九月份赴泰中国游客大幅减少。泰国旅游局希望通过“特价套餐”等促销措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在年底前到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局将前往中国各地进行旅游宣传。在今年年底前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在有机会享受特价的同时,旅游服务质量也将得到保证。旅游局还将为每位游客准备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