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酒店

迪拜斥资43亿 青岛再建“七星级”帆船酒店

2008-10-21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小麦岛位于北京奥运帆船训练基地─青岛银海大世界东侧,透过一条长长道路伸向海中,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青岛市政府自十月初就小麦岛开发建设举办国际标,公告十天后,由迪拜世界集团利曼斯有限公司联合所属香港分公司独家竞标成功。利曼斯以楼面价每平米1.04万人民币、即总价43.68亿价格,将小麦岛纳入囊中。

 

据悉,利曼斯将把迪拜的棕榈岛全景、及七星帆船酒店复制到小麦岛,青岛的小麦岛有望成为中国沿海最奢华的地方。

 

利曼斯青岛项目总经理李玉山表示,这是迪拜世界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酒店综合类项目,预计明年项目开工,整个工程大约需五年。

 

全球排名第一的豪华酒店位于迪拜棕榈岛“七星级”帆船酒店,如今,该酒店建设方─迪拜世界集团下属的利曼斯,成功竞得青岛小麦岛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权。

 

利曼斯是否会在青岛复制棕榈岛?“帆船酒店让迪拜闻名世界,我们希望在青岛也建这样一座酒店。”利曼斯中国区总裁贾瑞德说,“七星级”帆船酒店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而棕榈岛正是利曼斯旗下的工程。

 

他说,小麦岛项目造型可能不和棕榈岛项目一致,但也将被建设成棕榈岛一样奢华的高端项目,“这是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酒店项目,一定要打造成中国第一!”

 

小麦岛项目是迪拜集团在中国第一个地产项目,拟将小麦岛建成包括办公中心、主题公园、大剧院、度假村和一座地标性酒店在内的旅游胜地,总投资在五亿美元左右。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