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北京 酒店

北京四五星酒店价格上涨

2008-10-2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10月份,北京的五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达到1200元到1400元,四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600元到800元,同比9月份四五星级涨幅在15%以上。

     网站酒店预订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十月中旬以后,全国开始进入旅游淡季,各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略有下降。同时,尽管受国际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国内经济增长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但由于国内经济仍稳健运行,国内外商贸交流不断加强,10月至11月期间的会展等商务活动仍十分频繁,这直接导致商务城市的酒店价格上涨明显。其中,广州酒店价格的上涨主要受到广交会的影响,而北京、上海作为国内最为重要的商务城市,因不少会展等短期活动的影响,酒店价格还是起伏较大,且很难预订。

    该负责人建议,前往京沪等商务城市的人士最好尽早预订,以防“一房难求”。此外,现在各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普遍较低,而且房源充足。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