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迪拜 七星级酒店

迪拜在华建七星级酒店

2008-10-23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建立在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第一座“七星级”酒店,以其奢华的盛景而闻名于世。而在青岛,也即将再现这一盛景。22日记者获悉,迪拜世界集团里曼斯有限公司联合其所属的各公司以43.68亿元的价格竞得青岛小麦岛的开发建设权,该公司将在这里建设一个标志性超五星级酒店及旅游、会展等高端项目。

  小麦岛位于青岛银海大世界东侧,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帆船酒店让迪拜闻名世界,我们希望在青岛也建这样一座酒店。”里曼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贾瑞德表示。业内人士分析,这将对青岛市的高端旅游、商务、会展等现代服务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将在小麦岛的南侧填海造陆,形成一个圆形小岛和一个半弧形小岛。”里斯曼有限公司青岛项目总经理李玉山透露,项目建成后,这里有望成为青岛的新地标,同时也有望成为中国沿海最奢华的地方。

  “土地拍卖已经结束,我们将进入建筑设计阶段。”李玉山表示,由于项目规模比较大,还有一些后续手续需要完善,并进行建筑设计,预计明年开工建设,5年内建成。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