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太空游 旅游

“太空游”或成旅游业最火爆项目

2008-10-24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太空旅游行业可能成为21世纪最赚钱的行业。现在已经有几家太空旅游公司投资了数百万美元计划在未来20年内建立亚轨道太空飞行器和轨道城市,他们相信太空旅游业正处于起飞的边缘。

  目前全世界只有几百人做过太空旅游。 
 
     想遨游太空,一定要了解太空上的膳宿条件。起初,太空旅游所提供的膳宿条件将非常有限,比如用将国际空间站用作游览胜地。空间站是进行科学研究的,不可能像地球上的酒店房间那样豪华。但是,第一代太空酒店应该为旅游者提供更舒适的体验,预计未来将成为流行的度假胜地。

  虽然现在的太空旅游价格动辄要千万美元,但太空旅游并不仅仅是为富人准备的奢侈休假场,中产阶级也将有机会带着全家到太空旅游。

  早在1998年,NASA和太空运输协会(SpaceTransportationAssociation)发布的一份联合报告声称,技术改进可以将太空旅游费用降至50,000美元,而且十年之后可能降至20,000或10,000美元。该报告的结论是,如果票价为50,000美元,每年可能有500,000名旅客飞入太空。虽然该价格仍令许多人望而却步,但将使太空熙熙攘攘,一片繁忙。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