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华天酒店 长春华天

华天酒店全盘收购长春华天

2008-10-24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华天酒店拟收购吉安房产和张晓明分别持有的长春华天酒店98.8%股权和1.2%股权,收购价格合计为40,000万元。本次收购目的是拓展公司酒店主业,扩大市场规模和“华天”品牌效应,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华天酒店10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长春吉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张晓明分别持有的长春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98.8%股权和1.2%股权。本次拟购买长春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价格为人民币40,000万元,其中支付给长春吉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价款为39,520万元,支付给张晓明的股权转让价款为48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目的是拓展公司酒店主业,扩大市场规模和“华天”品牌效应,增强公司盈利能力。通过本次交易,公司的酒店网络布局将更趋合理,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符合公司由湖南省逐步向全国中心城市酒店市场拓展的战略目标。

    长春华天大酒店由长春吉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酒店于2005年初开始施工建造,当年完成主体封闭。酒店总高度100米,为长春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楼层为31层,地下1层,安装有电梯14部。该酒店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高档豪华饭店,是长春市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为齐全,集客房、餐饮、娱乐、洗浴、会议和商务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饭店。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