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旅游

11月国内旅游部分线路价格将降

2008-10-30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11月即将到来,国内旅游即将进入淡季,全国许多景点门票和酒店等随之执行淡季价格。业内人士表示,淡季价格使得部分旅游团费下降,11月出游的部分线路降幅最高达两成。

     中青旅国内旅游公司总经理王原表示,九寨沟、黄龙以及黄山等景点票价即将执行淡季价格。11月16日起,九寨沟的票价将由220元降至80元,黄龙景区则将从200元下降至60元;11月之后,黄山票价也将从目前200元的旺季票价降为淡季的120元。

    “除景点门票大幅降价外,相应的旅游资源,例如酒店和当地旅游车也会执行淡季价格,导致相应旅游目的地的团费下降两成。”王原透露,“之前价格在1290元/人的黄山双卧5日游,进入淡季后,报价将在1000元左右。”而目前属于市场热点的厦门、云南、海南等旅游线路,价格也比“十一”旅游旺季时下调了30%左右,云南游的价格在3000多元,海南游的价位则在2000多元。

    此外,从奥运后一直火爆的北京,也已经逐步进入旅游淡季,从11月1日起,不少景点就要开始推行淡季票价。例如故宫,从11月1日到明年的3月31日,票价将由旺季的60元降为淡季的40元;颐和园的票价也将由30元降为20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