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广西 旅游

广西引资56亿元投资旅游业

2008-10-30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广西共签约旅游项目19个,项目总投资达56.04亿元人民币。其中,桂林市桂林休闲水都项目投资20亿元人民币,北海市富丽华五星级酒店并购改造项目投资1亿美元。

    本届博览会的旅游签约项目签约种类多,包括旅游资源综合开发、星级酒店、主题公园、休闲养生会所等8类旅游开发项目。其中,广东客商对广西投资额相对较大。此外,旅游资源综合开发项目、三星级以上酒店项目成为各客商投资的热点,分别签约项目8个和6个。

    在签约的19个旅游项目中,利用外资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达56.04亿元人民币。内资项目总投资额达49.14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投资额达1亿美元。

    桂林市、北海市、贺州市、来宾市、柳州市、梧州市、河池市、钦州市均有丰盛“进账”。来宾市的旅游签约项目最多,包括雷山旅游风景区开发项目、金秀瑶族自治县民俗旅游综合开发区(文化旅游)等5个项目。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