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悉尼 酒店 粪便冰激淋

悉尼著名酒店传出“粪便冰激淋”丑闻

2008-10-31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澳大利亚悉尼海滨旅游区一家著名酒店近日陷入“粪便冰激淋”丑闻,有客人投诉该酒店的冰激淋蛋糕甜点竟然是用人的大便做成。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0日报道,陷入丑闻的酒店式位于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附近的Coogee Bay Hotel,事情发生在10月5日,一名叫怀特的客人和妻子杰西卡及其他三名家人,在该酒店的酒吧内点了一份意大利冰激淋蛋糕,而杰西卡吃后严重不适。“一股臭气扑面而来,我立刻把它吐在了餐巾上”。怀特家人随后投诉了该酒吧,并委托律师处理。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酒店所在州的食品管理当局表示,检测表明,在杰西卡吐甜点的餐巾上确实有大便。而酒吧方面则极力否认,并称酒店内部检测并没有发现粪便,而他们也愿意给当局提供甜点以便检测。

  据怀特方面表示,酒吧方面之所以给他们吃大便冰激淋,可能是因为他当时抱怨酒吧的音乐声太吵,因此店方进行报复。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